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tou的博客

为求得司法公平/公正而决斗!满腹精忠言,两行断肠泪,申冤雪耻时,岂能待百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洗店爆炸回顾  

2009-04-05 17:00:39|  分类: 干洗店爆炸案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干洗店爆炸回顾干洗店爆炸回顾

干洗店爆炸回顾 - shitou - shitou的博客

蒸汽锅炉爆炸威力巨大 炸穿两墙

干洗店爆炸回顾 - shitou - shitou的博客

 时间:昨日下午5时左右
  地点:福州台江秋龙服装干洗店
  事件实录:这家店的蒸汽锅炉,突然发生爆炸,威力巨大,相邻的两家店铺围墙被“炸”出两个大洞,所幸没有人员伤亡。
 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,这家干洗店的衣服已经被冲到各个角落,乱七八糟堆在地上,店内的所有设备被震得七零八落。屋外的门牌也被震落到地上,断了好几块。而隔壁的秋龙饭店围墙被冲出一个大洞,该饭店老板说,当时,他们正好在厨房里切菜,突然听到“轰”的一声巨响。摆在大厅1米多高2米长的大冰柜,本来是靠在墙上,想不到被气浪冲到大厅中间,楼板上的空调也被震坏脱落,还好店里没有客人。
  干洗店另一侧的一家文化用品店,也被震出一个大洞,老板说在那里摆设的碗柜被震碎。
  据干洗店的顾客说,她们在这里洗衣服时,经常听到蒸汽锅炉发出唧唧喳喳的杂音,只认为干洗店的机器出了故障,原来是蒸汽锅炉出事情了。她们告诉记者,这家店刚开张不久,设备可能是上一个商家留下来的,新店主没有进行维修。
  在现场,警方初步认定原因是锅炉爆炸,具体责任还有待认定。

文章录入:jck53109696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

引文来源  干洗店爆炸回顾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