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tou的博客

为求得司法公平/公正而决斗!满腹精忠言,两行断肠泪,申冤雪耻时,岂能待百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洗店的锅炉 水放太少爆炸了:中国轻工业商务网-资讯  

2009-04-05 17:44:43|  分类: 干洗店爆炸案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浏览次数:759      时间:2007-8-14 16:21:03      来源:百度搜索     作者:管理员

   市区马鞍池东路有家干洗店发生爆炸,整个店一片狼藉,所幸只有一个人受伤。

   记者核实:发生爆炸的是位于马鞍池东路4号楼下的某烫洗店的蒸汽锅炉。前天上午8时40分许,店主开门不久,意外就发生了.

     记者在现场看到,烫洗店两扇玻璃门上的玻璃被震碎,顶上的装饰板被震落一半,一个简易锅炉断成两截放在一边,地上满是煤粉之类的东西。旁边一家点心店的卷门被飞起的锅炉砸中,一端上卷,撕开一个大口子。店主正在收拾东西,对于事故,他们不愿多说,只说可能是锅炉内的水放得太少才引起爆炸。

   据附近居民介绍,这家烫洗店搬过来才一个星期左右,爆炸发生时,一个来买点心的居民站在附近,可能在爆炸中被烫伤,已回家处理。

   幸好,这次爆炸只有一个人受了点轻伤。提醒其他读者要注意安全。




引文来源  干洗店的锅炉 水放太少爆炸了:中国轻工业商务网-资讯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