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tou的博客

为求得司法公平/公正而决斗!满腹精忠言,两行断肠泪,申冤雪耻时,岂能待百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抢杀法官事件,请有关方面不要再忽悠全国人民!  

2010-06-10 09:38:22|  分类: 其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抢杀法官事件,请有关方面不要再忽悠全国人民!
发表时间:2010-6-1 18:12:00 阅读次数:2489     所属分类:热点话题

  几乎所有的惨剧发生后,我们都无法知道真相,譬如,连续发生的校园惨剧,无一例外地定位为凶手个人的原因,与政府无关。
  湖南永州零陵区法院枪击事件发生后,不少媒体的报道又出现了持同一逻辑:“有人称,有一个和他有关的执行案件,是由零陵区法院执行的,但两年前就已执行完毕,而且执行情况到位。屈小军今日扫射的六名法官均与其当年的案件无关。另有人称,他得了一场 大病,疑似就是癌症,精神也出了问题。”
  这样的逻辑推理,能让人信服吗?别忘了,杀手是保安队副队长,癌症患者和精神病人怎么能担任保安队长呢?案件已经执行完毕,如果审判也没有问题,审判过程中也没有问题,两年之后当事人又怎么会报复杀手呢?我想肯定是当事人认为如果不出这口气,活着也没有尊严,才气走上这条不归路。
  如果不面对真正的问题,问题只能变得越来越严重。抢杀法官事件,希望有关方面不要再忽悠全国人民。统一口径的大概又会是政法委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