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tou的博客

为求得司法公平/公正而决斗!满腹精忠言,两行断肠泪,申冤雪耻时,岂能待百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湖南益阳老翁与市容监察员争吵突亡  

2013-09-30 14:27:26|  分类: 野蛮执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湖南益阳老翁与市容监察员争吵突亡

来源:新华社 作者:刘柱
微博网友上传图片。
346
微博网友上传图片。

  中新网长沙9月29日电(记者 刘柱)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9日晚间对外透露,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水果超市店主死亡事件,涉事相关人员已被有关部门控制。

  通报称,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,资阳区环卫处3名市容监察队员在资阳区长春西路果之鲜水果超市外进行“门前三包”劝导时,超市店主父亲许立忠(62岁)从店内出来,与市容监察队员发生争吵,突然倒地,不省人事,其水果超市旁一诊所医生对其进行了急救,待120医务人员赶到时,确认已经死亡。

  事发后,公安机关对该事件正在加紧调查处理中,涉事相关人员已被有关部门控制。

  资阳区委区政府对该事件高度重视,表示一定要查清事实真相,做好善后工作,对涉事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。(完)

  益阳市城管执法局此前微博

  据微博网友爆料:“今天下午有多名网友爆料在湖南益阳桥北汽车站十字路口附近,一位卖甘蔗的大爷和城管引发冲突,离奇死亡”的消息。经我局查证:微博网友上传现场照片上的执法车辆非我局车辆,我局无工作人员参与此事。特此说明,请各位网友不要以讹传讹。

(责任编辑:UN637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