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tou的博客

为求得司法公平/公正而决斗!满腹精忠言,两行断肠泪,申冤雪耻时,岂能待百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黑龙江火车脱轨案嫌犯落网  

2014-04-17 06:34:07|  分类: 爆炸惨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黑龙江火车脱轨案嫌犯落网
2014-04-17 03:32:28 来源: 河南商报(郑州) 有0人参与

分享到
网易微博 0
易信
新浪微博
腾讯空间
人人网
有道云笔记

4月15日中午,一位参与黑龙江哈尔滨火车脱轨案调查的内部人士告诉本报记者:“从4月13日凌晨3时许火车脱轨,到抓到犯罪嫌疑人,没超过24小时,案子就破了,这是对我们所有参与调查人员的最好安慰。”

4月13日,由黑河开往哈尔滨的K7034次列车运行至绥北线海伦至东边井区间6节车厢发生脱轨事故,事故造成15人受伤,11趟列车停运。

一位要求匿名的核心消息人士称:“经过勘查,我们在现场发现一条脱轨的铁轨,这条铁轨长度为12米。”


据了解,连接铁轨与枕木之间的螺丝,必须要有专业工具才能卸载。由此,此案被认定为铁路系统内职工所为。

工务段45岁的吴振金被纳入到怀疑范围,因为吴振金在事发前曾有异常反应。据了解,吴振金此前是工务段的一名工长,半年多以前,在哈尔滨系统内部的竞聘中落败。此事可能成为吴振金发泄不满情绪的诱因,有消息称,事发前,犯罪嫌疑人与领导发生争吵,故而破坏铁轨泄愤。

在诸多证据面前,吴振金最终供认破坏铁轨的事实。吴振金已被带回哈尔滨,目前正进入批捕阶段,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。哈尔滨铁路局对此尚无回应。

(据《华商晨报》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